对我就是隔壁老王

在ooc的边缘疯狂试探

【叶蓝】论纠正发音的正确方式

    ❤ooc,ooc,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    ❤私设如山

    ❤人设这个东西对我没什么用,比如这个就没人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小蓝,练练这个吧。”叶修一手握着手机,另一只手悄咪咪地搭在了蓝河的椅子靠背上,也不把手机给蓝河,而是挪了下位置让自己更靠近蓝河。

    蓝河不疑有他,歪着头看屏幕上的那串英文,磕磕绊绊地试图念顺它们。

看着快撞进自己怀里的蓝河,叶修笑了笑靠背上的手顺势摸上了蓝河的头,见蓝河没有意识到又得寸进尺地拍了两下。

    这下总算惹恼了蓝河,他一把抢过叶修的手机,又偏头躲开了叶修不安分的手并且在上面拍了一下,朝叶修说:“别打岔啊你!”说完起身朝房间角落走了过去蹲在了墙角装蘑菇。

    蘑菇蓝河捂着脸,又深呼吸了几下想要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。刚才本来靠近叶修的时候就让他有些心跳加速,闻着叶修身上的烟草香就已经够让他心猿意马了,谁料这人还摸头!

    不行不行,不能再想。蓝河揉了把脸,强迫自己把心思放在英语上。

    看着蓝河的小动作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,收到蓝河恼羞成怒的一眼又举起双手作投降状,无奈地笑笑。

    叶修起身走到蓝河身边,弯着腰听蓝河小声的碎碎念,伸手把他从地上来了起来,搂着他的腰说:“小蓝,你这样不行啊。发音是长久的事,要一直练习锻炼口腔肌肉的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练嘛...”被抱在怀里的蓝河倒是没有挣扎,只是稍微有些害羞地撇开了脸小声地嘀咕。

    “这样......”叶修一只手移到了蓝河的后脑勺将他的脸转过来,凑上去吻住他的唇。蓝河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此时叶修趁其惊讶撬开蓝河的牙关,勾住蓝河的舌与之缠绵。

    蓝河总算反应过来,想要离开却被脑后的大手固定住不能移动,叶修像是知道了蓝河的想法,放弃了蓝河的舌转向舔舐他的上颚,手也不安分地从蓝河衬衫的下摆钻了进去,在蓝河的腰窝处揉捏了起来。

    叶修太熟悉蓝河的敏感带了,况且单单只是恋人的爱抚,就算不是敏感带也足以让人意乱情迷了。

    “...嗯...”蓝河有点承受不住,腿都有些隐隐发软的感觉,双手也从抵着叶修的胸膛变成抓着他的衣服,许是太过用力,衣服都拽了起来,露出叶修的腰。

    感受到了这点,叶修结束了这个吻,双手环着蓝河的腰,抵着额头笑说:“呀,小蓝,这么迫不及待啊。”

    蓝河还有些没有缓过神来,这么近的距离,甚至能感受到叶修说话间的热气,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叶修刚才说了什么,恼羞成怒地瞪了他一眼说:“闭嘴!”

    看着蓝河被欺负的眼角泛红,瞪向自己的眼又软绵绵的毫无震慑力,忍不住又在他的唇上啄吻了一下,低头在他耳边笑着说:“好啦,是我迫不及待。”

fin

之后干了个爽

我坐上了车,系好了安全带,发动了车,挂了档,摸上了方向盘......

然后狠狠踩上了刹车。

母胎solo的人全靠想象和阅车无数的经验瞎写了这一篇。感谢我的英语老师给了我梗,下节课我也会好好听的_(:зゝ∠)_

评论

热度(41)